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关于SAE与ISO液压软管型号规格规范

 为什么有不同的液压软管标准,它们对您和您的应用是什么意思?几十年来,SAE J517已经出版了100R1到100R12系列液压软管的指导原则。这些制造商驱动的SAE标准基于设计,施工和压力等级,以确保液压软管满足最低施工要求。SAE建立了各种软管ID(内径)的最低压力等级,后来进行了修改,还包括恒压软管,如R13,R15,R17和R19,它们是维持压力等级在不同尺寸内的软管。

最近,液压系统设计人员开始采用ISO规格。许多大型OEM在其设计和制造过程中切换到ISO标准,以确保其全球销售和服务。 
 
2006年发布的ISO标准18752采用了不同的方法,围绕通常基于性能和压力要求设计液压系统的用户的设计实践。ISO 18752标准具有九个压力等级,最大工作压力范围为500至8,000 psi。满足ISO 18752规格的液压软管根据其抗冲击压力分为四个等级:A,B,C和D.每个等级在特定温度和脉冲压力下需要特定数量的脉冲循环,以达到标准。此外,然后将等级通过软管的外径(OD)分为标准类型(AS,BS,CS)或紧凑型(AC,BC,CC,DC)。紧凑型软管的外径和弯曲半径比标准型要小。 
 
每个等级需要特定数量的脉冲循环,软管必须在指定的温度和冲击压力下满足。下表详细说明了ISO 18752性能规范。
 
SAE与ISO液压软管规范 -  ISO 18752性能
 
重要的是要注意,ISO 18752:2014不包括连接的要求。它限于软管和软管组件的性能。软管组件的最大工作压力由组件的最低工作压力决定。
 
测试韧性
 
123.jpg
 
SAE与ISO液压软管规范 - 软管韧性测试 - 软管产品部ISO标准18752背后的主要概念在不同的软管尺寸的每个类别中需要恒定的压力性能等级。该规范还要求螺旋软管根据ISO 18752软管等级D,类型DC超过一百万个压力脉冲循环。该要求是所有等级和等级达到最高的要求,并规定达到248°F的温度和最大工作压力的133%的冲击压力至少达到一百万次冲击循环。在这种加速测试中,软管在测试台上定位成U形,并将流体升高到规定的工作压力。压力脉冲也以较高的值进行施加,以对螺旋线和端部配件施加最小数量的所需循环。
 
ISO终端客户和工程师的优点
 
ISO 18752标准使最终用户和工程师能够轻松识别某些设备或机械上应使用的软管。严格的测试要求允许用户在液压设备上确切知道软管的额定值以及应如何运行。对较高冲击标准测试的软管可能具有更长的软管寿命,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用户正在切换到ISO标准。例如,如果您需要一个液压软管,用于严格的应用,在短时间和长时间的连续使用中呈现许多重复的压力循环,则可以选择C级或D级软管组件。然而,这种假设是基于软管正确安装和保护免受恶劣环境。
 
ISO标准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它们被全世界接受,这意味着无论您制造或购买软管,您都知道它将按相同的标准进行测试。全球制造标准对许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至关重要。
 
制造商应对市场趋势
 
SAE与ISO液压软管规范 - 软管产品部为应对高压软管的市场趋势,开发了GlobalCore软管系列,也符合ISO 18752规范。包括387(3,000 psi),487(4,000 psi),722(4,000 psi),787(5,000 psi)和797(6,000)软管。是一个恒定的工作压力家族,具有基于压力等级的彩色编码。每个软管可以在标准,ToughCover或SuperTough盖中订购,以防止磨损并延长软管使用寿命。 
 
尽管ISO 18752的测试要求严格,但不仅满足D级,DC型所需的最少100万次循环,而且已经成功测试了200万次脉冲周期。这是弯曲半径的最低要求的两倍,甚至比ISO 18752规范要求的要求更严格。
原文地址 https://www.letonechina.com/TechYeya/TechDetail_3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