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如何选择合适的流体动力软管

如何选择合适的软管?指定下一个软管之前,请使用我们的尺寸,温度,应用,介质和压力(STAMP)步骤来确保您拥有适合该应用的产品。

尺寸

使用一种名为“破折号”的测量系统来表示软管和配件尺寸。破折号或破折号是十六分之一英寸的软管内径(ID)的度量。(这是SAE 100R5软管的例外情况,详见下表)。

如何选择正确的软管 - 软管横截面与外盖,钢筋和内管的图像 - 该软管内径的测量系统今天被流体动力工业普遍使用。不知道胶管尺寸?检查卧位。如果原始打印已经磨损,则必须切割原始软管,并测量内径。在切割软管之前,请确保测量总装配长度和装配方向。软管ID的尺寸必须准确,以获得适当的流速。太慢的流量导致系统性能低落,而过高的流量会导致压力下降,系统损坏和泄漏。

如何选择合适的液压软管 - 软管ID图以英寸为单位 - 运输,制冷剂和标准软管 -  

在E节中使用流量容量Nomogram来确定应用流量要求的适当软管ID。

温度

指定软管时,需要识别两个温度。一个是环境温度,这是在使用它的软管外部存在的温度; 另一种是介质通过软管输送的介质的温度。非常高或低的环境温度可能对软管盖和增强材料产生不利影响,从而减少使用寿命。

介质温度对软管寿命的影响会更大。例如,如果长时间在高温下操作,橡胶会失去灵活性。软管为不同的流体提供不同的温度额定值。

例如,对于石油液压油,811HT软管的温度范围为-40°F至+ 257°F(-40°C至+ 125°C)。然而,对于水,水/乙二醇和水/油乳液液压油,该范围降至最高+ 185°F(+ 85°C)。空气在高达158°F(+ 70°C)时甚至更低。

一些介质可以增加或减少温度对软管的影响。软管的最高额定温度特定于介质。

下载完整指南以查看E节中的最小/最大温度图表,以获得所有温度额定值的完整列表。 

应用

在选择软管之前,请考虑如何使用软管组件。回答以下问题可能有帮助:

涉及什么类型的设备?

什么是环境因素?

机械负载是否施加到组件?

路由会被限制吗?

软管配件 - 永久或现场可附加?

组件会磨损吗?

有时特定的应用需要特定的软管。例如,软管将遇到摩擦或磨损表面的应用程序最好由我们的耐磨软管系列与韧性和超韧性盖子处理。当应用空间紧凑时,弯曲半径是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在全SAA额定压力下提供了一整套软管,设计用于半个SAE弯曲半径。

如何选择正确的软管 - 紧凑型软管视觉显示弯曲半径 -  我们的Compact™软管增加了灵活性,外径更小,可在较短的空间内更快,更轻松地布线,减少软管长度和库存需求。行业标准规定了有关施工类型,尺寸,公差,爆破压力和冲击循环的具体要求SAE 100R2软管Parker 471TC软管软管。

液压软管达到或超过以下标准:

SAE(汽车工程师协会)

EN(欧洲标准)

DIN(德意志研究所毛Normand)

ISO(国际标准化[见D-13]组织)

政府机构控制了美国海岸警卫队和美国海运局等特定行业的附加标准。您必须选择符合法律要求的软管以及应用的功能要求。

如何选择正确的软管 - 金属到软管耐磨损图表 - 超强韧与坚韧与标准的封面ISO 6945金属软管磨损测试结果表明,坚韧盖和超强力软管比标准橡胶套软管提供更大的耐磨性能。标准橡胶盖超坚韧(ST)盖坚固盖(TC)450次80次耐磨性水平金属对软管耐磨性比较软管提示软管组件应布线,使软管未拉伸,压缩或扭结以确保最大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公司提供了一整套SAE弯管半径软管,如我们的471TC。3软管提示当考虑软管组件的弯曲半径时,软管接头和弯头开始点之间应允许最小直径为软管外径的两倍。

媒体

软管会传送什么?一些应用需要使用专门的油或化学品。因此,您订购的软管必须与正在传送的介质兼容。兼容性不仅可以覆盖内管,还可以覆盖盖子,软管接头和O形圈。使用E部分中的耐化学性图表来选择与系统介质兼容的软管组件的正确组件。该图表包含各种品牌的耐化学品等级

压力

当考虑软管压力时,重要的是要知道系统工作压力和任何浪涌压力和尖峰。必须进行软管选择,使公布的软管最大工作压力等于或大于最大系统压力。系统中的浪涌压力或峰值瞬态压力必须低于公布的软管最大工作压力。每个软管都有压力等级,可以在软管概述图表和E节中找到。

所有液压软管均已通过行业额定的爆破压力规格,并具有4:1设计因素,除非另有说明。软管的爆破压力等级仅用于制造测试目的。它们并不表明该产品可以在已发布的最大工作压力之上使用。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爆破压力额定值已从目录中的软管图表中移除。

在观察软管总成的“最弱环节”时,还要注意。软管组件额定为软管和配件部件的最大工作压力。因此,软管组件的最大工作压力是软管的额定工作压力和所使用的端部连接中的较小者。

这是一个例子:

一个F471TC0101040404-60“软管组件(由471TC-4软管和两个10143-4-4配件组成)将具有三个组件中较小者的最大工作压力,在这种情况下,配件的额定功率为12,000 psi软管具有5,800 psi的额定值,因此软管组件的最大额定压力为5,800 psi。

每个终端连接的压力等级可以在软管端连接的压力等级 - 在E节中的PSI图中找到。 

压力尖峰可能在机器运行过程中瞬间发生。事实上,这些标准甘油填充量规将永远不会发生。

原文地址 https://www.letonechina.com/TechYeya/TechDetail_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