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如何选择推式低压软管

选择低压软管通常意味着橡胶或热塑性塑料之间的选择。两者都具有明显的优点,但是选择混合软管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一个单元的所有优点。
 
低压软管用于各种机器和工业设备,以提供不同类型的流体(如空气,水,油,真空等)。软管通常具有不同的颜色,以帮助用户更容易地识别设备内部的流体介质。其他选择的重要因素包括这些软管的快速和简易的安装。
 
推进式/推动式软管非常容易组装。只需将软管接头推入软管,连接就绪。
 

如何选择推式低压软管

 
如何选择低压推式软管 
 
橡胶低压软管
 
橡胶软管需要较低的螺纹插入力,使用户能够在机器上现场执行软管组件,从而节省了时间和成本。
 
这种类型的软管也是非常灵活的。橡胶复合物使软管非常柔软,降低了弯曲它的必要的力量。这个特性在处理机器人的应用中非常重要,最大限度地处理机器人的软管灵活性。
 
最后,橡胶软管可以支持高温。在-40°C至100°C的环境温度下,软管内层与软管接头轮廓之间的牢固夹持得到保证。
 
热塑性低压软管
 
与橡胶软管相比,热塑性软管需要较高的接头插入力并且柔性较小,但是它们提供了高水平的耐臭氧性。这使得这些软管可以在苛刻的户外环境条件下长期使用(例如伸缩臂叉装车,叉车),也可以在高臭氧地区的内部应用。
 
使用的聚氨酯材料还允许提供具有光滑表面的鲜艳软管。
 
混合低压软管
 
将合成橡胶内管层和聚氨酯覆盖层组合在一起的混合软管已被设计成将两种材料的所有优点包括在一个单元中。他们的接头插入力和柔韧性等同于橡胶软管,而他们的耐臭氧性等同于热塑性软管,但是在耐磨损和抗扭曲性方面,混合软管没有竞争对手。
 
这些软管的耐磨性和耐磨性非常好,使其成为非常艰巨的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如机床,注塑机和搬运机器人中的能量链系统。
 
特殊的抗扭转性,在压力/扭转测试台上进行超过一百万次的测试循环,确保在多次移动应用(例如汽车生产中的焊接机器人)中使用时间更长。
 
这些混合软管也耐极端温度,提供光滑的表面,并在一个明亮的颜色范围内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