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原创】挖机液压油管更换方法

高负荷的挖机作业环境,久而久之,挖机液压油管就会加速老化,损坏。面对破损的挖机液压油管,更好液压油管是一个技术活。

如果不是专业的有经验的技术人员,更换挖机液压油管后可能会出现诸多异常问题。譬如液压管漏油,使用时崩裂以及磨损严重等现象。正确的安装挖机液压油管,不但能保证正常的使用寿命,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延长胶管寿命。那么挖机司机可能会问,如何更换挖机液压油管呢?有哪些更换技术和注意事项?

更换液压油管的方法其实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困难,一旦掌握了更换方法,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仅可以更换挖机液压管,还能更换叉车的液压油管、装载机的液压油管。这些不同液压机械的更换方法都是类似的。

说这么多,具体如何更换呢?

1.安装时,一定要把接头位置的O型圈匹配好,丝牙对上再拧。
2.拧紧固定螺丝时,应注意油管会不会和其他东西产生摩擦,如果有请调整角度避开;实在没办法避开的就包上轮胎胶或其他保护材料。
3.安装后注意检查油管新压的接头是否漏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