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高压油管外胶层常出现的故障及原因

  高压胶管使用过程中根据出现问题部位的不同,主要表现问一下几类:

  高压油管作为常见的一类油管被很多场合使用,当然近日听到一些客户说高压油管经常出问题,那么高压油管常见的问题有哪些呢,下面我们简单来看看吧:

  高压油管外表出现裂纹,主要原因是高压油管在寒冷环境下受到弯曲。

  高压油管外表面出现鼓泡是油管生产质量不合格,或者工作时使用不当。

  高压油管未破裂但大量渗油,其原因是高压油管内通过高压液流时,内胶被冲蚀、擦伤,直至大面积漏出钢丝层导致大量渗油。

  高压油管外胶层严重变质,表面出现微裂这是高压油管自然老化的表现。由于老化变质,外层不断氧化使其表面覆盖上一层臭氧,随着时间延长而加厚,高压油管在使用中只要受到轻微弯曲,就会产生微小裂纹。遇到这种情况,应更换高压油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