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利通液压邀您参加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时间:2017-04-20来源:利通

利通液压邀您参加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会名称: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7年4月24-28日

汉诺威展位号:Hall No. 20, E35/1

 

利通液压邀您参加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是全球顶级、世界排名第一的专业性、涉及工业领域最大的国际性贸易展览会,每年一届,该展创办于1947年,迄今已有70年的历史。它不仅拥有世界最大规模的展示场地,而且技术含量极高,被公认是联系全球工业设计、加工制造、技术应用和国际贸易的最重要的平台之一。发展至今,该展已无可厚非地称之为----“全球工业贸易领域的旗舰展”和“最具影响力涉及工业产品及技术最广泛的国际性工业贸易展览会”。
2015年大年展会回顾:2015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于4月13日-17日举办,此次展会围绕“产业集成化”的主题,共展出了工业自动化、数字化工厂、动力传动、空压、风能、能源、环保技术、研发技术、新能源汽车、工业转承包、表面处理11大工业主题,展出面积240,000平方米,共有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6,650家参展商参展。除德国外,其他国家参展商约占整个参展商数量的一半。观众数量达到225,000人次,其中1/4的观众来自德国之外的国家。参加此次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中国参展商共计713家,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无论展商数量还是展出面积均达到历史峰值。
2016年小年展会回顾: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于4月29日正式落下帷幕, 为期5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 75个国家和地区的 5,200 家参展商,其中中国参展商多达700家的展商数量和近10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再创中国展商参展规模历史新高,成为除东道国外参展商最多国。此次展会既展示了工业创新成果,又为业界企业交流联谊、开发潜在客户搭建了平台,收获了展商和观众的如潮好评。以“集成制造——发现解决方案”为主题的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迈上了全新高度,让来自业界、商界和政界的展商及与会者从中大受启发。此次展会格外关注了数字化制造、人机协作、创新型分包解决方案以及智能能源系统等当下热点话题。逾22万名展会观众(其中7万名观众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通过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这一平台了解最新技术并制定重要的投资决策。“2016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清楚地表明了:工业4.0时代已然到来,并且正在席卷每一个工业领域。数字集成化正成为现代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而且这一趋势势必会快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