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爱在利通】公司董事长赵洪亮携公司领导探望液压管生产车间员工重病家属,传递利通温暖

时间:2017-09-17来源:利通

【爱在利通】公司董事长赵洪亮携公司领导探望液压管生产车间员工重病家属,传递利通温暖

  9月13日上午,公司董事长赵洪亮一行代表公司全体职工到郾城骨科医院慰问公司困难职工赵旗的家属杨世起,总经办刘总、黄总,生产部谢部长等陪同慰问。赵总一行在病房见到了病床上的杨世起,向家属及医护人员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和医疗进展情况,叮嘱家属照顾好身体,积极治疗,尽力早日恢复健康,并向家属送上代表全体职工爱心的慰问金和生活物资。

  人有旦夕祸福,月有阴晴圆缺。杨世起,是我公司软一车间员工赵旗的父亲,2017年8月5日在自家菜棚劳作时意外触电,在重症监护室住了12天,期间下达了两次病危通知书,经医院多次抢救,终于在医生的不懈努力下保住了性命,却不料在转至普通病房10日后,肺部遭严重感染,不得不再次进入重症监护室。治疗至今,已花费近十五万元,为了治疗,赵旗家已倾尽所有,又借遍了亲戚朋友。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这个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

  公司领导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号召大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帮助赵旗及其家人渡过难关。利通员工本着“公司上下,皆为一家”的文化理念,积极行动,仅仅一天时间,便筹得员工自发捐款8673元。

  在这里,公司也代表困难职工感谢所有捐献善款的同志和朋友们,感谢你们的爱心捐助,我们相信,大家的爱心和真情,必将如春风一般为他们的生活送去一缕最温暖的阳光,必将像星星之火点燃他和他的家人心中希望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