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利通荣誉】热烈祝贺利通液压顺利通过军工企业认证 利通胶管军工品质!

时间:2017-10-18来源:利通

利通液压在近期顺利通过了军工企业认证,这代表利通液压有绝对的生产实力为国家军工装备承制相关产品,往深了讲,利通目前的研发生产实力达到了相当高的位置,胶管质量过硬的强力佐证!

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已经为本公司颁发了《装备承制单位注册证书》。证书内容为“经审查,利通液压符合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条件要求,已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顺利通过军工企业认证。”

获此殊荣,利通液压人欣喜的同时,也为利通人带来了思想上的压力,也可以说是动力,利通研发部将在高性能胶管方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研发更高性能的各类型胶管而努力。利通目前已经成立了专门的军工级产品事业部,成立当天就对相关研发、生产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学习,主要在研发生产中要做到绝对保密,不泄露任何有关产品的一切信息;工作中要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对待军工级产品订单。严把质量管,以不出现一点儿瑕疵作为生产军工产品的最低准绳。

相信利通通过军工企业认证这次荣誉的获得,将大大激发利通液压研发部门人员在更高性能胶管的研发方面取得更多的技术专利和荣誉!

转载自https://www.letonechina.com/NewsCompany/NewsDetail_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