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利通动态】利通液压诚邀您参加 CIPPE2018全球最大石油展

时间:2018-03-01来源:利通

漯河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3月27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参加“第十八届中国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东三号馆 E3755利通液压展位
 
【利通动态】利通液压诚邀您参加 CIPPE2018全球最大石油展【利通动态】利通液压诚邀您参加 CIPPE2018全球最大石油展【利通动态】利通液压诚邀您参加 CIPPE2018全球最大石油展
 
CIPPE石油展简述
 
cippe是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是中国大陆第22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UFI 认证的高品质展会,每年春季在北京、秋季在上海举办。 cippe北京已经举办十七届,cippe2018将吸引来自全球65 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1800 家,展出面积90,000 平米,专业观众达110,000 人次,已成为全球最大石油展!
 
随着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硬实力与软实力的不断提高,利通液压在全球各类相关展会中取得了不俗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