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4英寸波纹海洋湿排气软管增强总成

时间:2018-09-19来源:利通

  波纹海洋排气软管总成主要用于湿式排气系统和发动机水循环管路中的直接连接。适用于所有海水和湿排气应用。 也适用于海洋湿式排气,其中连接需要很长的长度(大于4 x ID)或明显弯曲。由2层或4层合成绳加固的黑色厚壁合成橡胶制成。 耐发动机热量,废气,臭氧,温和化学品,防冻剂,盐水。

  确保您的船的排气软管处于良好状态:经常检查它们是否有裂缝和松动夹具等损坏。然后,当需要更换这些排气软管时,请购买钢丝增强排气软管总成,波纹船排气软管,半刚性船湿排气软管,硅胶排气软管,硬壁排气软管以及更多船排气方面享受折扣直径和长度范围的软管 - 预切割或通过脚。 您会喜欢我们的价格和我们的服务!

  利通生产的海洋船舶排气软管产品旨在满足当今高马力发动机的需求,并在恶劣的海洋环境中脱颖而出。所有海洋软管均达到或超过其替换的原始设备部件。利通液压每天为许多OEM发动机制造商和造船商提供数百种优质零件。

  2-7 / 8” I.D船用波纹排气软管

  由于其在极端应用中使用的波纹设计,该软管允许您仅进行非常轻微的弯曲。它有一条穿过墙壁的加强线,以增加强度。

  所有排气软管都按英寸出售,即24英寸(2英尺)软管的数量为24。

  软管有12.5英尺的截面。 指定在订购超过12英尺时是否要切割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