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高温高压钢丝增强空气软管

时间:2018-09-20来源:利通

  高温高压增强空气软管是高压空气管路的选择。增加了软管结构的加固,使这些管线的最大额定压力为500 PSI。这些软管为低压通用空气管路提供了替代方案。

  高压空气软管用于工厂,建筑,农业,矿山,采石场,铁路,石油和天然气工业以及造船业的优质,非导电,多用途空气软管。

  钢编织500 PSI高压空气软管

  应用:

  重型包覆整理单丝编织或缠绕钢丝网空气软管,适用于严苛工业应用中的高压服务,包括矿山,采石场和建筑工作。

  黑色或红色耐磨和耐臭氧EPDM外壳

  螺旋聚酯纱线增强

  黑色EPDM软管

  耐油性 - 限制

  包装:卷轴最大2PCS

  塑料卷轴上提供1/4“ - 3/4”内径软管

  木质卷轴上提供1“ - 2”内径软管

  应用:

  农业的产业供水服务线施工

  在高温应用中,必须配备适当的设备来处理设备的热量。如果没有高温管道,极端高温会对柔性管道,通风系统造成永久性损坏,并使您的项目脱轨。在利通液压,我们提供大量高温软管,专为长期使用而设计,在高温环境下具有耐用性。必须做出的最重要的区别是确定软管暴露的最高温度。这包括通过柔性管道移动的介质,以及连接柔性软管的机器内部和周围的温度。

  我们提供由各种材料制成的高温管道,广泛的材料提供从140华氏度到1650华氏度的宽温度范围。我们拥有如此广泛的温度范围,我们的产品非常适合汽车,烟囱,蒸汽工作和其他极端高温应用。我们不仅提供耐高温的高温软管,我们的许多产品也具有阻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