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发动机高压油管的保护措施有哪些

时间:2018-09-24来源:利通

  发动机及其他高速运转机械的高压油管,其两端由螺套紧固在喷油器端和喷油泵端,中间悬空。发动机等动力机械在工作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伴有强烈振动,所以高压油管很容易在两端紧固处断裂。一般的高压油管只有简单的圆孔阳套,高压油管振动时在螺套内孔端部受到强力干涉,于是在与油管接触处会产生高频割裂应力,有时会在短时间内造成油管断裂。

  经检索,为了解决高压油管易断裂的问题,己有相关技术方案公开, 一种具有保护套的高压油管,该申请案涉及一种具有保护套的高压油管,其包括高压油管,高压油管的端部设有固定连接的保护套。

  该申请案在高压油管的端部设有固定连接的保护套,保护套与高压油管在模具内通过冷墩成型,保护套与高压油管相紧密接触,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高压油管易断裂的问题,但是,不难发现,该申请案中的保护套与高压油管依然为硬性连接,仅是将高压油管易断裂的位置由螺套端部转移到了保护套的端部,依然没有从本质上解决高压油管易断裂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