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使用液压软管时注意哪些细节

时间:2018-09-25来源:利通

  液压软管是一种用来输送液体的一种橡胶材料制成的橡胶管,承受的压力比一般的橡胶管承受的压力要大的多。因为它的特殊构造可以使胶管不受到侵蚀的危害,所以使用在工业行业中的频率比较广。下面我们就具体看下吧:

  液压软管中含有的内胶层可以使输送才介质承受住压力,这样就可以就保护住胶管中的钢丝或线纤维不受到酸碱或者是其他的化学物质侵蚀,而它的外胶层则会保护液压胶管的增强层不受到损伤。而增强层可以保证胶管的使用压力,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液压软管在运送物料的时候只能运送相关的物料,不然会减少胶管的使用寿命。液压软管在使用的时候不要在超过胶管的规定的工作压力。

  液压软管输送的介质的温度应该在正常的温度下,不能太高或者很低,范围应该在-40℃-+120℃,不然胶管的寿命会缩短。

  液压软管不要在较小弯曲半径下使用,不然靠近接头处很容易就发生弯曲,这样会阻碍液压的传递和运送物料,甚至会损坏胶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