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耐酸碱胶管

时间:2018-10-11来源:利通

  优质耐酸碱液压橡胶软管,用于液压油管,回油管,油脂管,水管和动力转向软管,制造SAE,DIN,EN标准的高压液压软管。 我们的液压橡胶软管采用特殊的合成橡胶,具有出色的耐油性,耐热性和耐老化性,是最好的软管总成,拥有超过15年的液压软管解决方案。

  主软管类型:

  钢丝编织增强橡胶软管(R1 R2 1SN 2SN 1SC 2SC R16 R17)

  钢丝螺旋增强橡胶软管(2SP 4SP 6SP R9 R12 R13 R15)

  特殊软管(蒸汽软管,液化石油气软管,耐酸碱软管)

  纺织编织覆盖软管(R5)

  纺织增强橡胶软管(R3 R6 1TE 2TE 3TE)

  热塑性软管(R7 R8)

  尼龙软管(单管和双管)

  耐酸碱胶管专门设计用于携带高酸性,生物碱或其他腐蚀性液体的软管在工业和制造环境中是标准的。我们生产几乎无限变化的耐化学腐蚀软管。我们的工程师和销售人员首先帮助评估软管传输和接触的化学品。然后,我们根据我们广泛的耐碱和耐酸管/胎体/覆盖材料制造软管,以承受大多数腐蚀性流体。您的化学安全软管经过进一步定制设计,可根据您的操作环境优化材料规格和整体壁厚。

  管和盖聚合物包括纯橡胶,苯乙烯 - 丁二烯橡胶(SBR)氯丁橡胶,丁腈橡胶,丁基橡胶,EPDM和聚乙烯。

  我们的任何定制软管都可以用颜色编码的外部制造。颜色ID应用包括修改封面或合并条纹以满足您特定的工厂生产识别要求。

  交联聚乙烯酸/化学转移软管

  交联聚乙烯软管是中等价格软管中用途最广泛的软管。除强氧化性酸外,它能够处理90%以上的工业化学品。高强度钢丝螺旋使得坚固且高度柔韧的软管非常适合吸入和排出服务。透明的,基本上惰性的交联聚乙烯管不会与大多数化学产品相互作用,从而避免产品污染。因此,XLPE管消除了用于加工,装载和存储服务的专用软管的需要和额外费用。使用S-R的XLPE软管可以达到140°F的温度。其绿色外罩采用亮黄色条纹,可轻松识别此软管。

  非扭结

  S-R独特的手工软管采用高强度螺旋线,结构最坚固,弯曲半径最短,同时确保全真空服务,无需扭结。

  多重酸性放电软管

  设计用于在压力下处理大多数常见的酸和碱溶液。 S-R的酸性排放软管采用软壁结构,可提供上述管材和覆盖层化合物。标准规格为1/8“,3/16”和1/4“。

  多重酸吸入软管

  该化学管采用高强度弹簧钢丝螺旋,以防止真空塌陷。光滑无缝的3/16“或1/4”管厚度是标准配置,可根据要求提供更重的仪表。

  其他用途

  酸排放、酸吸和排出、“鸟”过滤器、黑白酒软管、聚化学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