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工业管事业部制造工厂”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时间:2018-10-18来源:利通

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工业管事业部制造工厂”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18年10月16日上午9:00,“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工业管事业部制造工厂”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利通液压董事长兼总经理赵洪亮、公司董事刘雪苹、副总经理黄付祥、工业软管事业部总经理刘致安莅临了本次奠基仪式。

  “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工业管事业部制造工厂”项目是“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总项目的重要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面积48.8亩,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4000万米工业软管。

  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总占地100亩,投资6亿元人民币,分别涵盖年产4800万套流体连接件智能制造项目、年产4000万米工业软管自动化制造项目、流体技术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年产3.2万吨混炼胶生产项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收入1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100个。

  本次“利通液压智能超级工厂工业管事业部制造工厂”项目奠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利通打造更加“规模化、系统化、智能化、生态化”的企业结构成为现实,我们有信心也一定会把项目建设好,让利通液压助力全球智造,成为全球液压管路系统的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