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防静电特氟龙管总成

时间:2018-11-01来源:利通

  PTFE软管组件和不锈钢编织软管总成

  为工业过程选择PTFE软管组件时,请考虑以下事项:

  PTFE软管总成的性能要高得多,特别是在更严苛的工艺条件下

  PTFE软管组件比标准热塑性塑料或橡胶软管构成的其他类型更耐用。这在任何操作条件下都适用

  在考虑总寿命周期成本时,与更传统的组件相比,PTFE软管组件是更经济的选择

  耐用性和灵活性

  非常适合在极端温度下,在很宽的压力范围内转移流体,气体和颗粒,而不会发生故障 - 请参阅我们的化学软管兼容性工具和产品规格信息以确保兼容性。

  防静电特氟龙管总成可在极端温度下处理介质:额定温度为-100°F至450°F。它们可以通过热套管和低温应用的绝缘材料处理更多极端温度。

  相对于标准工业软管,PTFE软管组件可承受500psi至3500psi的更高压力

  PTFE软管组件使其成为振动和运动过程的理想选择

  它们更耐用,寿命更长

  请注意:此处列出的完整温度和压力范围不应用于选择特定解决方案。请检查每种特定的软管类型,尺寸,以确保在最高温度和工作压力下的介质传输方面的正确兼容性。如果在查看PTFE软管产品页面并使用我们的化学软管兼容工具后,您仍然不确定PTFE软管组件是否适合您的应用,请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帮助您确定最佳的软管组装解决方案。

  PTFE软管组件是一种混合组件,将柔性软管和PTFE柔性软管与多弯管相结合。专门提供改进的减振性能,易于安装以及使用PTFE软管组件和严格刚性管进行维护。

  例如,重量级3,000psi(207 bar)航空PTFE软管组件。软管由挤压光滑孔PTFE内芯组成,由多层CRES 304金属丝编织层加固而成。 PTFE内芯具有导电性,可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提供出色的耐化学性。

  防静电特氟龙管总成特别适用于具有显着冲击的应用,以及液压或气动泵的输出。

  请联系我们的团队,指导您使用特氟龙管总成,以满足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