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EN856 4SH 4SP用于挖掘机采矿应用的高压液压橡胶软管

时间:2018-04-19来源:利通

  简介:

  4SH / 4SP是一种高质量的多用途4线螺旋加强橡胶软管,推荐用于需要最苛刻的应用和更高压力的场合。

  1>400PSI高强度矿用空气胶管软管适用于输送乙二醇,矿物油,燃料,润滑油,乳液,碳氢化合物等液压油

  2>挖掘机采矿矿用液压油,石油勘探,起重机,锻造冶金,矿山设备,船舶,注塑机械,农业机械和各种机床。

  橡胶软管广泛应用于挖掘机,矿山

  主要规格/特殊功能:

  1、各项性能指标处于领先水平,如抗拉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等。

  2、注重新技术的应用,成功研究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程机械用低压软管。

  3、所有类型的软管获得13项国家专利。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高品质的成型机高压液压橡胶软管。我们的客户可以根据他们的需要从我们这些管道的广泛规定中获益。我们提供的高压液压橡胶软管由于其高坚固性和坚固性而广泛用于各种杂色行业。一个工程师团队按照现行的工业标准制造这些产品。我们以名义市场价格向客户提供这些产品。

  我们的压接机专用于超薄管件,扣压模具为开放式运动,方便取放管道,方便高速,大量的管件和管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适合批量生产。薄板 结构,法兰接头,并通过伯克来适应大弯,扩大了工作范围。配备最新的操作系统,数字显示式操作,使您的工作更加简单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