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石油钻探胶管煤矿橡胶排水软管生产厂家

时间:2018-05-15来源:利通

  应用:

  石油钻探胶管设计用于吸入和排出石油,柴油,润滑油,燃料油和100%芳烃含量的碳氢化合物,如汽油,煤油和原油。石油钻探胶管与普通橡胶软管相比具有极高的灵活性。软管设计用于全真空服务并获得API认证。

  我们的石油钻探胶管提供轻型和重型应用,光滑波纹和其他能够承受极端温度从冷到热用于汽车和卡车运输行业。石油软管为需要转移石油产品的最苛刻任务提供最佳性能。

  大部分石油钻探胶管煤矿橡胶软管都是通过精炼石油与油田分离的,光滑的覆盖物与瓦楞纸板以及吸入与排出服务之间的关系。 其他更小直径的燃油软管也包含在内,具有不同的特性。

  利通液压生产的石油钻探胶管是抽吸准备好的工厂内软管,储罐卡车软管以及150psi压力下石油产品的一般转移的行业标准。处理汽油,石油和精炼石油产品至芳香族含量达55%。

  各种石油软管组件包括码头装载软管,卸料软管,橡胶排水软管,跳线软管总成,水输送软管,加注软管和钻井泥浆输送软管。每个产品都符合我们对符合行业标准和长寿命的承诺 - 从而带来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