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工业软管4SH和4SP用于重型建筑橡胶软管

时间:2018-05-23来源:利通

  重型建筑橡胶软管向建筑行业提供许多应用产品,包括脱水,喷砂和压力清洗。我们可以提供吸入软管和排出软管,以便连接到水泵,以便对新的地点进行脱水。4SH建筑橡胶软管还提供各种产品,如液压配件和蒸汽软管,以及全系列工业软管,用于维护工业设备和重型设备。我们提供一系列从混凝土泵软管和沥青软管到设备上的小型液压软管,燃油软管和用于设备的空气软管的产品。

  无论您的项目是大还是小,我们都有重型建筑橡胶软管总成可以帮助您完成工作。当软管断裂并且工作停止生产时,我们知道您和您的客户花费时间和金钱。将您的破损软管带到我们的其中一个地点,我们将在您等待时修复它。液压软管4SH和4SP可帮助您尽快恢复工作。

  特征:

  由天然橡胶/丁苯橡胶混合物制成的管子具有柔韧性和耐磨性,红色三元乙丙橡胶合成橡胶,可抵抗臭氧,化学物质和老化用于强度的螺旋聚酯纱线,加固软管设计用于施工现场的气动工具应用

  建筑行业 - 特别是建筑机械制造商 - 一直对液压橡胶软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预计到2022年底,建筑机械用于液压橡胶软管制造商的应用收入预计将达到2.6亿美元。大多数液压橡胶软管的用户一直喜欢标准的软管。预计这些软管在2022年前将继续受到高度需求

  我们的大部分工业软管4SH和4SP产品在全球范围内都使用重型设备和施工车辆,包括挖掘机,推土机,反铲挖土机和轮式装载机。与标准SAE 100R1相比,增加的工作压力可提高可靠性并扩展应用。按照严格的国际规范制造,我们的软管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一致的性能和更高的可用性。

  恒定工作压力软管设计用于满足建筑行业内最常见的工作压力。无论软管直径如何,选择恒定的工作压力软管都可简化选择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