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硅胶软管和传统的橡胶软管和PVC软管的不同

时间:2018-06-19来源:利通

  硅胶软管和传统的橡胶软管和PVC软管相比具有极高的耐磨度和使用寿命,聚醚型聚氨酯材质管壁,带防震型硬质Pu螺旋塑筋加强,内壁平滑,外表面螺旋状纹理,质轻,超级耐磨且抗扭曲性能极佳,耐大多数化学品,带镀铜色包塑钢丝螺旋加强筋。内壁平滑, 以保证物料在管内流动顺畅。不同规格食品级软管的壁厚相同, 均为0.9毫米,耐矿物油、耐化学品,具有优异的耐臭氧和耐候性,低温下仍能保持很好的柔软度。不含卤素,符合RoHS环保指令要求,原材料符合 REACH的规定,螺旋钢丝接地可以排静电, 符合TRB 3 2153的排静电标准。

  硅胶软管的内壁非常平滑,易于清洗,消毒.同时软管两端可提供卫生级软管接头,用于设备的对接.包括螺纹接头,由任接头,法兰接头,快装卡式接头等.方便于食品等产品的灌装,同时食品级软管符合fda卫生级认证,同时不含塑化剂,采用高档进口硅胶原材料及双组份(A/B)加成型硫化剂瞬间硫化成型,高室温硫化剂作辅助作用,生产过程中硫化速度快,生产出来的食品级硅胶软管完全无毒无味,且透明度很高;比传统的食品级软管采用过氧化物硫化体系相比具有更高效无味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