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防火管

时间:2018-06-27来源:利通

  防火管, 英文名称为"FIRE SLEEVING",采用热镀锌钢板制成钢管。经表面除污,确保钢管与涂料漆的附着力强,在钢管表面涂覆超薄型钢结构防火涂料,使用BF-2防火涂料专用保护面漆(用量为0.30KG/ m2左右),这样制成防火消防专用钢导线管产品,既能达到防火性能要求,又能增加防腐性能,以致延长了钢导线管使用寿命。

  新型防火管

  特点:1.涂层厚,防火散热性能强;2.工厂化规范生产,防止工地现场污染;3.表面光洁,无毒装饰效果好,对人体,自然无害4.涂膜耐老化性能优异,坚固耐久,可保持多年不老化

  连接:

  采用螺钉紧定式连接,无须作跨接线也可保证良好的导电性能,施工方便快捷,管壁适中,弯曲方面灵活。

  传统防火管

  红色防火管

  由无碱玻璃纤维编织经高温处理涂以有机硅共聚树脂而成. 此产品为钢铁.冶炼. 船舶等工业综合工况而开发. 具有先进的三层组合:耐磨,阻燃;隔水,隔火;保温.耐火.

  耐温:-60摄氏度-250摄氏度

  颜色:黑色, 蓝色, 红色等

  内纤:8-15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