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140亳米钢丝软管

时间:2018-10-10来源:利通

  100R6橡胶软管,不锈钢编织软管。在使用软管夹时要么使用标准接头,要么将软管接头拧入软管中。 弹性体内管,带有一个织物编织增强材料和弹性体外壳,符合SAE 100R6规范。 适用于在零下40到120摄氏度的温度下工作的油,冷却液和燃油。 工作压力高达400PSI(27.5巴),爆破压力为1600PSI(110巴)。 这种金属编织软管以半米的增量出售。

  不锈钢编织橡胶燃料软管,10“

  在英国被称为钢丝软管耐油防冻软管,这些是大多数英国汽车常见的不锈钢编织覆盖橡胶燃料软管。 编织物反射热量以防止肿胀并防止爆裂。 所有软管都配有橡胶端盖和软管夹。 内径为.25“

  利通拥有全系列的编织和橡胶软管,带有DN06至DN50的不锈钢编织EPDM(用于水应用)和DN06至DN25的丁腈软管(空气,油和气体),根据尺寸不同长度的线圈存放。用于制造各种软管组件的大多数软管类型可以为切割或线圈长度供应,以供希望自组装或作为其成品的一部分的客户使用。除了此处显示的产品外,还为英国和海外的客户生产各种各样的软管组件,并拥有许多其他软管的库存,这些软管可能更适合特定应用。对需要满足特定要求的软管需求量大的客户可以充分利用知识深度和大型供应商基础,采购满足其确切需求的定制软管(和配件)。广泛的软管总成制造中使用的大多数软管和配件可供客户自行组装或作为其成品的一部分使用。除了此处显示的物品外,利通还有许多其他软管和配件的库存,可能更适合特定应用。对于具有大量需求的客户,能够提供软管和配件中的定制产品,以满足客户的确切需求。

  RA1型总成由EPDM橡胶和不锈钢编织物组成。常用作热泵/风机盘管软管,用于液体循环系统线圈软管和热水器软管柔性连接器。 它们是固定长度的组件,长度为6“,最大长度为36”,带有压接,黄铜MNPT端部由母接头旋转。

  它们还可用于需要钢丝橡胶软管和不锈钢编织物的其他液体应用。 它具有出色的柔韧性和防扭结,无外露橡胶,并且具有防火性。

  这些软管可以快速连接,无需精确的刚性管道长度测量和刚性管道热增长引起的疲劳。

  温度范围为-20至20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