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耐高温橡胶输送水管

时间:2018-11-05来源:利通

  高温应用提供全系列的软管,软管,软管和柔性管道软管。

  我们作为概述,我们可以提供工作温度高达+ 235的橡胶软管和高达+1100的柔性管道软管。

  我们的高温软管系列包括EPDM衬里软管,工作温度高达+235。 我们的高温柔性管道系列包括TPE,丁腈橡胶,PTFE。

  高温橡胶吸入和输送软管切割长度可用

  高温橡胶吸入和输送软管由光滑的EPDM内管,织物层和高强度双线螺旋线制成,用于额外的加固。 该软管设计用于抽吸和输送,最小安全系数为3:1,可提供多种孔径,以适应多种不同的应用。 我们的6309系列 - 高温橡胶抽吸和输送软管可通过点击上面的链接在PAR Direct在线购买。

  主要特点

  温度:-40°C至+ 120°C。

  耐老化,耐磨,耐臭氧,耐候和耐热。

  高温EPDM橡胶水管

  一种先进的EPDM橡胶软管,额定温度为140°C

  由白色,抗静电,光滑的EPM亚硝胺无橡胶化合物制成,耐热,耐热水,水蒸气和合成纺织纱线的增强。

  耐磨损,耐臭氧,耐热和耐候。 盖子是针刺的,以防止起泡和冒泡。

  工作温度:-20°C至+ 140°C

  纺织增强高温软管,蓝色

  这种高质量的软管设计用于不需要不锈钢编织软管的应用。它有一个特殊的纺织编织加固和蓝色弹性体盖。 -40°C至150°C(-40°F至302°F)的宽工作温度和250 psi额定工作压力(1,000 psi爆破压力)使该软管非常适合油路。

  除了比编织不锈钢软管更低的成本,特殊带刺软管端部有BSP螺纹和AN尺寸。这使得它很容易适应英国的油冷却器,油泵等。为了将这种软管固定在带倒钩的接头上,我们推荐使用软管夹。在许多加热和冷却循环后,这些保持适当的张力,标准软管夹不能。

  高温软管制造商。 产品包括双层织物软管,双层结构银铝涂层玻璃纤维织物软管,双层红线插入玻璃纤维织物软管,单层银硅涂层玻璃纤维织物软管和双层氧化铁红硅涂层玻璃纤维织物软管。 提供不同的ID和温度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