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清扫、清除、自主保养“百日习惯养成——“令行禁止”四之持戒

时间:2019-07-05来源:利通

  遵行戒律,利通的各项规章、规定、规范,严格的说就是利通人要遵行的戒律,从习惯养成、慢慢质变再到心性养成。受戒不仅是自我保护的工具,更是向上开进的阶梯。

  打破原来的习惯,坚持养成新的习惯,对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修炼。在修炼的每一刻,你都要提高警惕,保持清醒,心中始终要有一个隐身人提醒你,这个行为违犯了规章规范,这样做是错误的,久而久之你就会养成新的习惯,提高你的素养。

  一个人的成长,一边是向老师学习,把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经过滤转化为自己的,然后去行动;一边是持戒,自己约束自己,自己提升自己,熟记公司规章规范,自我改善,心中常坐一个隐身人,时刻对自己的行为把关吹哨,坚持习惯养成,自己做错的地方立刻更改,不能一错再错,一错到底。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在推进“清扫、清除、自主保养”攻坚百日活动中,领导干部必须首先能够做到持戒,以身作则。吃苦在前、守则在前。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干部,哪里有障碍,哪里有领导。带头在前,坚持遵守各项规章,坚持班前“自主保养”,班后“清扫清除”,同时做到不应付、不敷衍,完全彻底,不等、不靠坚决彻底打破常规,实现“清扫清除、自主保养”百日养成攻坚战。

  持戒、全员参与遵章守纪,令行禁止!

  服从三原则

  1、下级服从上级;

  2、少数服从多数;

  3、个人服从集体。

  布置工作五步法

  1、交代清楚事项;

  2、要求员工复述;

  3、和员工探讨此事项的目的;

  4、做应急预案;

  5、要求员工提出个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