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十六周年庆典大会

时间:2019-10-11来源:利通

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十六周年庆典大会

利通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举办十六周年庆典大会

  利通流体智慧产业园项目总投资额16.5亿元,在现有工程的基础上拟新增投资13.5亿元。2017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一期项目于2019年10月投产,现已拥有高速钢丝编织机40台,钢丝缠绕生产线10条,工业软管成型生产线8条,流体连接件加工设备60台,全自动混炼胶生产线2条。各类液压软管年产销量达3000万米,石油化学工业软管150万米,流体连接件1000万件,密封件及相关制品2000万件,混炼胶1.5万吨。2024年项目全面投产后,各类软管年产销量将达1.2亿米,密封件及相关制品产量将提升至亿万件,混炼胶将达3.5万吨,产值预计突破25亿元人民币,可提供就业岗位1100个,届时,利通将成为全球软管制造行业领导者。

  我们在立足液压软管主业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产品的上下游产业链条,上到流体连接件的加工、制造,高分子材料的生产,下到软管总成及液压管路系统的设计、优化,系统配套的完善,形成具有利通品牌特色的绿色、高效的“液压软管、石油化学工业软管、高分子材料及密封制品”三大支柱产业。通过打造规模化、系统化、智能化、生态化的流体智慧产业园,实现优势资源整合、社会资源节约,促进流体技术生态圈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