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踏上新征程

时间:2020-02-18来源:利通

踏上新征程

踏上新征程

  返岗复工指南

  上班途中如何做

  请正确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上班。如必须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入厂工作如何做

  接到上班通知后,在家自测体温,体温不得超过37℃,填写员工健康统计表。入厂前根据地面标识自觉排队,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洗手消毒、更换口罩,填写出入信息后可入厂工作 。若体温超过 37.3℃ ,请在空旷处等待120。

  车间生产如何做

  在岗位工作时,每小时手部酒精喷洒消毒1次,对操作的设备,特别是频繁接触的按钮等使用84消毒液每隔2小时消毒一次。

  入室办公如何做

  保持办公区环境清洁,建议每日通风,时间不得低于30 分钟,通风时注意保暖。人与人之间保持 1 米以上距离。保持勤洗手、多饮水,坚持在进食前、如厕后按照六步法严格洗手。接待外来人员双方佩戴口罩。

  参加会议如何做

  必须佩戴口罩。开会人员间隔 1 米以上。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会议结束后场地、家具需进行消毒。茶具用品建议开水浸泡消毒。

  食堂进餐如何做

  采用分餐进食,车间送餐至岗位,其余人员到餐厅指定位置就餐,避免人员密集,餐后更换口罩;餐厅每日消毒不低于3次,餐桌椅使用后进行消毒。餐具用品须高温消毒。操作间保持清洁干燥。营养配餐,清淡适口。

  下班路上如何做

  洗手后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外出,回到家中摘掉口罩,洗手消毒。手机和钥匙使用消毒湿巾或75% 酒精擦拭。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外出采购如何做

  佩戴口罩出行,避开密集人群。与人接触保持 1 米以上距离,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

  公共区域如何做

  每日需对厂区道路、楼道、会议室、楼梯、卫生间等公共部位进行消毒,使用喷雾消毒。各区域使用的保洁用具要分开,避免混用。

  传阅文件如何做

  传递纸质文件前后均需洗手,传阅文件时佩戴口罩。

  电话消毒如何做

  建议座机电话每日 75% 酒精擦拭两次,如果使用频繁可增加至四次。

  废弃口罩处理如何做

  防疫期间,摘口罩前后做好手卫生,废弃口罩放入废口罩专用垃圾桶内,每天两次使用 75% 酒精或含氯消毒剂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