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守护白衣天使 利通正在行动

时间:2020-02-18来源:利通

守护白衣天使 利通正在行动

  新型冠状肺炎肆虐多日,多家医院发出物资短缺的求救信号。为此,利通展开紧急行动,召集员工积极捐款,在短短两天内筹集到一万五千多元的抗灾资金,并拨款10万元用于医疗物资采购。载着众位员工的善意与期待,利通欧洲分公司利用其在德国当地的资源优势,多方联系,最终采购到500套杜邦防疫医用防护服。利通员工也迅速反应,积极寻求运输物资的途径,在最短的时间内协调各方资源完成了物资的各项审批手续。目前,该批应急物资已顺利到达北京机场进行清关。利通将密切关注物资运输状态,确保这批重要物资尽快到达定点捐赠医院。

  受之于民,利通的成长离不开员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还之于民,尽管力量微薄,利通人始终将回馈社会的重要使命放在心底。

守护白衣天使 利通正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