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利通动态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利通动态】“中国(漯河)流体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园”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时间:2017-11-08来源:利通

2017年10月31日上午07:50,“中国(漯河)流体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园”(下文简称“利通流体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内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王勇、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吴玉培、副主任赵焕林及各部门相关领导,利通液压公司董事长赵洪亮出席了本次仪式。
 
 

【利通动态】“中国(漯河)流体技术智能制造产业园”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利通流体产业园” 项目规划占地300亩,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目前涵盖4个分项目:年产4800万套流体连接件智能制造项目、年产2000万米工业软管自动化制造项目、流体技术产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年产3.2万吨混炼胶生产项目。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收入 3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100个。
 
利通公司自2004年建厂以来,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在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用户第一”的工作理念,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不断创新,先后实现了新三板挂牌,通过了军品承制单位资格审核,成立了利通欧洲分公司,完成了挖机无忧互联网平台上线,组建了青岛研究所,并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胶管十强企业”。
 
“利通流体产业园”的开建,仅仅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立足于液压软管主业基础之上,不断拓展新的产品产业链条,打造更加规模化、系统化、智能化、生态化的企业结构,成为全球液压管路系统的领航者!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将鼓足干劲,向员工,向朋友,向领导,向社会,向国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让利通液压助力全球智造!
 
源文地址 https://www.letonechina.com/NewsCompany/NewsDetail_3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