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食品级透明橡胶软管相关特征

时间:2018-05-22来源:利通

  特性:热塑性橡胶软管,带不锈钢丝加强。内外壁均完全平滑,使得物料在管内流动顺畅,同时也使得软管的清洗和消毒更加方便。这是一款专为制药行业开发的软管,该款软管专为制药行业研发,符合USD CLASS VI生物学反应测试的标准和规定。符合欧盟2002/72/CE 食品级指令,可用于A、B、C、D四类食品的接触(包括油脂类食品和奶类食品)。符合美国FDA食品级标准(标准号21 CFR 177.1680和 177.2660)。

  该款软管无毒、无味,不会改变传输物料的感官品质。耐水解、耐霉菌和其他微生物。尽管管壁较厚,仍然十分柔软而且很轻。耐矿物油、耐大多数化学品、耐臭氧,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耐老化性能。不含卤素,符合ROHS环保指令的要求,与传统的硅胶管相比,该软管不需经过硫化处理,可以节省宝贵的能源并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该软管可以用高压或在121°C的温度下消毒。

  应用:在制药行业以及美容化妆行业中用于液体、固体、粉体等的输送。在食品行业中可用于油脂性食品的输送,也可输送葡萄酒、醋以及酒精度小于50%的白酒输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