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媒体资讯 > 行业新闻
媒体资讯
行业新闻
利通动态
利通周刊

质量是企业之本

时间:2019-09-02来源:利通

  质量是安全的保障,是企业的生命。“质量”不是一个空洞的词语。自行车需要讲质量,飞机需要讲质量,就连我们日用的小家电也需要讲质量。质量问题无处不在,几乎不可避免。

  “质量是企业之本,是企业的生命”。过去的峥嵘岁月里,先辈们用他们“敬业报国、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帮助我们的企业走过了艰辛而光辉的历程。在这样的精神引导下,我作为车间的一员,心中充满了建设信誉企业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质量是企业之本

  作为橡胶软管制造企业,生产过程与质量控制环环相扣,每道生产工序都需要在岗员工认真敬业的完成,稍有疏忽,就有可能会造成次品隐患。尤其作为我们一线员工,如果技术工作不细心,不到位,造成产品质量出现问题,有可能会导致产品不合格,甚至给用户带来危险事故。所以作为企业员工,我和我的同事们坚决要求自己做到“技术立足,统筹协调”。有句老话说:言必行,行必果!”,为了做到这点,无论多么细微而繁琐的小事,我们都会锲而不舍落实到底,绝不放过!因为我知道,生产品质优良的产品是我为之奋斗的使命!所以尽管生产任务重,让我忙的团团转,但是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我会义无反顾的坚持下去!当然,质量保证光靠个人的力量是远远不够的,而是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在生产过程中,利通员工提倡创优质产品的理念,倡导团结合作、忘我奉献的工作作风,强调增强内部凝聚力的团队精神。

  我想说:知必言,言必行,行必果,是我的工作原则,也是我们全体员工的工作原则;质量意识在我的心中,也在我们全体员工的心中。我们全体利通人正在努力用团队的智慧与力量,为全球用户打造利通智造的优质产品。

质量是企业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