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液压软管总成的正确安装方法

正确地安装液压胶管至为重要,如液压胶管过长不但影响外观,而且增加成本。如液压胶管太短,当其受压而伸展或收缩时,没有足够的伸缩余地,会导致液压胶管被破坏。以下各各图显示安装液压胶管总成时应注意的事项,依此安装可达最佳的工作效果并延长液压胶管的寿命。

液压软管总成的正确安装方法

 

1. 液压软管总成两端装配后不应把软管拉直,应有些松弛,因在压力作用下,软管长度会有变化,其变化幅度为-4%---+2%。

 

2. 安装时液压软管不能扭曲链接,因在高压作用下有扭直趋势,会使接头螺母旋松,严重时会使软管在应变点破裂。

 

3.液压软管的安装连接,无论在自然状态下,还是在运动状态中,其弯曲半径均不能小于软管制造商规定的最小弯曲半径。且软管的弯曲半径,应远离软管接头处。

 

4.液压软管连接时应留有合适的长度,要使其弯曲部位有比较大的弯曲半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