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德国马牌高压钢丝管

  本企业生产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工业、矿山机械、电力设备、化工、工程机械、造船、机床制造等领域。产品由于采用先进的数控设备,加工和配套高质量的进口密封元件,因而产品性能优越、质量稳定。

  本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精益求精、让用户满意和全方位的服务是一贯的原则和发展宗旨,历来遵循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的方针,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产品在用户中享有较高的声誉 。

  1.胶管选用特种合成橡胶配合制成,具有优良的耐油、耐热、耐老化性能。

  2.胶管承压力高,脉冲性能优越。

  3.管体结合紧密,使用柔软,在压力下变形小。

  4.胶管具有优良的耐曲绕性和耐疲劳性。

  5.钢丝编织胶管长度大,最长可连达几十米甚至百米以上。

  钢丝增强液压橡胶软管主要用于矿井液压支架、油田开采,适宜于工程建筑、起重运输、冶金锻压、矿山设备、船舶、注塑机械、农业机械、各种机床以及各工业部门机械化、自动化液压系统中输送具有一定压力和温度的石油基(如矿物油、可溶性油、液压油、燃油、润滑油)液体、水基液体(如乳化液、油水乳浊液、水)、气体等和液体传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