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胶管问答平台 > 胶管问答平台
产品目录
液压软管
超级大力神
钢丝编织液压胶管
钢丝缠绕液压胶管
液压回油管
高压树脂管
工业软管
UPE耐磨管
压缩空气管
吸排水软管
蒸汽软管
食品级软管
化学品软管
API系列软管
石油软管
物料输送软管
专业软管
软管接头
公制螺纹
美制螺纹
英制螺纹
日制螺纹
SAE法兰
由壬
工业接头

液压管的质量决定着生产的安全

  保证生产可以使用液压管胶管保护套,保护套主要是减少液压管与其他零件的摩擦,并防晒,防其他有害物对胶管外壁的损害。

  泥头车车斗液压管突爆裂 车厢下维修师傅被压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了解,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120医护人员已在展开救护。消防员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警戒并紧急处置。经查看后发现,受害者被泥头车后车斗重重压住。消防员立即利用千斤顶将车斗顶起,抬出受害者,经现场医护人员诊断,该受害者已无生命迹象。经询问受害者家属得知,受害者为车辆维修人员,他将该泥头车车斗顶起后,在车斗底下进行维修作业,此时车斗液压管突然爆裂,导致车斗复位,酿成惨剧。

  高压液压管主要有多层钢丝编织或者缠绕,外层有抗氧化耐腐蚀橡胶组成,因此胶管具有一定使用寿命,定期更换或者检查安全生产十分必要。